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新闻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中国金融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中国金融培训中心(下称“培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员工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现场直播。王煜书记、主任和汪林副主任与全体中层干部在多功能教室集中观看,其他干部员工(包括辅助人员)在各部门集中观看。

培训中心党支部把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现场直播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提前布置、做好准备,确保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覆盖到位。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培训中心全体干部员工中引起热烈反响!见证建党百年这个重大而庄严的历史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回首百年奋斗历程、瞻望伟大复兴前景,大家心潮澎湃,情绪高涨,深受鼓舞,为自己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而倍感骄傲和自豪,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信心!

大家决心,要按照习总书记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愿望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