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心动态 >  培训要闻

培训动态(2021年8月23日-2021年9月5日)

【人民银行系统培训】

v 面授培训

l 8月24日,由支付结算司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非银行支付机构监管培训班通过总行业务网电视会议的形式举办。培训班邀请支付结算司相关同志围绕支付机构续展等内容进行专题授课。来自总行机关和副省级以上分支机构支付结算部门相关业务骨干共100名学员参训。

l 8月25日,由人民银行党委组织部会同研究局主办,培训中心承办的首期“笃学讲堂”在京举办。讲堂邀请人民银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刘桂平以“我国绿色金融发展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作专题辅导。人民银行总行各司局、各部门负责同志,北京市和部分在京金融机构绿色金融工作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学习。人民银行县级及以上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及广大干部职工,六省(区)九地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学习。

v 远程培训

l 8月23日-9月5日,依托央行网院,培训中心指导南京分行、武汉分行、福州中支、昆明中支等10家分支行开展14期专题培训项目和教学活动。

【金融机构培训】

v 远程培训

l 8月27日,第八期金融业(证券期货业)反洗钱培训结束,参训人数3383人。

l 8月28日,金融科技专业人才培训项目-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专题培训通过在线培训方式举办,计划12月28日结束。